Jun 24, 2012

幸运

23rd June 2012, Saturday

很幸运
命捡回来了

享受速度
但小心为慎

“当我以为
一路顺畅
好好在快速道上
飙车

但前方
在没准备下
毫无预警间
刹车!!!

我也拼了老命
踩刹车 !!

在0.1毫米距离
我把车停止了

后方也慌了
他也在0.1毫米距离
把车停止

还好
刹车器
临阵发挥了
车祸才不至于发生”

惊险惊险
 受惊啦

那么一瞬间
脑袋空白
没了思想
没了方向

原来
车祸前一刻
人是没办法 思考

谢天谢地
我安然无恙
我体验到人生无常

我要好好
享受当下
爱护自己
疼惜身边爱我的每一个

昨天好好记牢
今天好好努力
明天好好加油

No comment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