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7, 2012

小人

好不容易
我再次说服自己
是可以开开心心上班
这份工是值得

每次

当我觉得开心上班
就会有事发生
这让我觉得此地不宜久留

这次我

又遇见小人


肥陈:小气、小心眼、幼稚、脑残、
自我感觉良好、不知廉耻
肥玲:
天真、小心眼、幼稚、脑残、
爱炫耀 、傻里傻气



为何每次都是
他们可以开人玩笑,
但我却不能开他们玩笑?
莫名其妙也

我只是
开了小小玩笑
却被认为大喇叭!!!

还要利用社交网络
让我好好对号入座

肥陈:
When something did really happened and it is a good news, we call it as sharing is caring...
but when something that never happen or half happen or u tot it had happened or ppl had warned u assumed it never happebed but u spread it out, it means u r fucking big loud speaker...
fuck

肥玲:
虽然不管我的事,但好像感觉有点罪恶感...尽然把一个"鸡母屁股"(福建话)放进了我们的身边来害人,突然觉得好危险...


P/S: 请 对号不要入座,我只是单纯的想说出我的想法...




还自己留言:
朋友,对不起...好像间接的伤害了你们...
为什么开开心心,突然会杀出一个"陈咬金"来破坏大家的心?!

简直就是
超级白痴!!

No comment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