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4, 2010

饮恨

我是反应迟钝?
还是没有危机意识?

直到今天才领悟:
人生因恨而奇妙,
但却因爱而美妙

我存在着恨
埋没了爱

心情又一次跌到了谷底
对任何事都不上心
就只会自顾自怨

只好怨自己
当初当了初一
现在人家就当回十五
你怎样对人
他就怎样对回你

理所当然
因果循环
我终于得到报应了
我也有今天
真是抵死

跟朋友争论
做个好人为我带来什么好处?
他却回问了我那么当坏人又有什么好处可言?

我的答案简单伶俐
“当个坏人,
我很开心!”

那是因为好人当久了
没人在乎你了
人家都认为是应该的
为什么不是人家拜托你的

难道做到,
我很犯贱!
也是我应该的吗?
这就做好人
所得到的。。

我不再为当好人
而变得热诚
却因当坏人
变得贪心

我贪心得到注意
我贪心你的关心
我贪心所有的一切

没有人愿意选择当坏人
那只是因为好人不好当

反而当个坏人
让我找回自己
那个当初自信心满满的我
我开心
我愿意

我就是我,
你改变不了!

No comment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