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6, 2009

放弃还是留着

到底干嘛了
突然觉得好孤单
突然觉得很伤感
突然不想很开心

心情就想坨屎
一团糟
越来越强
越来越烂

难道回到从前
难道是要离别

从前应该是开心
离别就是是伤感

如是从前
为何我却感觉伤感
如是离别
我又为何而伤感

难道是不舍得
不舍得什么呢
到底是什么

再此我离别
回到熟习从前
就快见面了

可能我不在认识
我可以选择不再留恋吗
选择遗忘
随时间而腾空消失

但我知道我做不到
我知道我不能
我还没如此绝情

我以为我可以
但我做不到
我太高估自己了
我太看得起自己

我应该忘记
但我却把它牢牢刻在记忆里
我要放弃
但我却不能放开双手

叫我该如何
我不清楚我要什么
我搞不清楚

我恨自己
我讨厌现在的我
现在的我不是我
现在的我是谁

我算什么
我不占一席地位
我只是过路吗

留下的
渐渐被抹去
它不会长久永恒
它不会有被留恋价值

No comment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