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4, 2010

笨??

原来自己一向以来
都没有成长过
难怪家人都把我当小孩
我是没有思考能力的小孩

心灵还是那么幼稚
虽然已经二十一岁
但却笨得像个小孩
永远是那么白痴

我常觉得自己
明明就已经做得很好
掩饰得很好
但原来我一直都在欺骗着自己

我根本就没有那个能力
我就是那么无能

一场又一场
一次又一次
我还是没学会一个道理
难道就这样吗?

为何我每一轮
都得找个理由
为他们编织美丽误会
难道这我在犯贱吗?

我就是幼稚
妙想天开
就是白痴
难道脑袋装废物吗?

为何连最简单的思考
都还不如三岁小孩
我真的笨的连小孩都不如
我是个没思考判断能力的人

所有思考方程式
错漏百出
所有判断能力
不知所谓

我开始怀疑自己
是不是
不应该出现于此
难道我应该回到我的避风港
躲着不出现吗?

我不想就这样躲了起来
但事实却把我逼向悬崖
我就快喘不过气
就要向悬崖跳下去了

No comment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