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6, 2010

再一次。。。

看来我又再一次
遇到了和他一样的人
一样那么会推卸责任
为何每一次都要我出手

也许他真的是好人
只是被我模糊不清了
难道我双目真瞎了
还是价值观出问题

是我看不见他的好
还是我拒绝看见
也许我真的太累了

他真的这么好吗?
对我来说
他只是和那个人一样
一样那么厌恶,恶心
所以我开始对他反感

难道每一次
当我觉得有问题时
就拿他上一次的好
来抵消吗?
但问题是
他也只有那么一次的好

难道那一次的好
就可以帮他抵消
所有的东西吗?

我很难去抉择
他那一次是真、那一次是假
我只是相信我看见的
难道这一些还构不成我讨厌的理由吗

到底是我绝太单纯?
还是他太单纯绝?

我也许可以很绝
但我不忍心
我办不到

唯有自己吞下去
但真的很难搁下去
为了获得更美
我被逼吞下

至于它会不会消化又是另外一回事

No comment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