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9, 2010

我爱她??

到底曾想过自己要的是什么吗?
从没为自己打算
原以为一切顺天而行
我会过得好一些
她就会留在我身边

但事实摆在眼前
老天来了个考验
让我感觉到了危机意识
原来她不是属于您的
原来她也可以是别人的

我只好假装自己不在乎
但越是不在乎
就越发现自己在乎她
她已在我心中留下了一定份量

一切都是我的错
自以为是
难道她一定属于你的吗?

想要放弃但很难
想追求却很害怕
害怕自己失去了
与她的每一刻

我是对她有感觉
但却害怕失去她
我害怕失去原有的形式
害怕一旦开口就失去她

她可曾知道是我吗
我是她要找的吗
难道我只是路人甲吗

有谁能告诉我
答案
决定

No comment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