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9, 2010

原来我也是

谢谢侬
是你让我发现
原来我也是个大男人
爱面子、放不下

一直都以为自己是个小男人
不会像那些人酱
做出很大男人的决定

原来自己是不爱被比较
对个男人来说
跟其他人作比较
是件侮辱

尤其是跟那些他不爱的比
那是更加侮辱
让他觉得没有了尊严

原来我也是爱面子
我也有放不下的时候

我放不下身段
我放不下那些曾经的努力
所以我选着了伤害

一切一切
已不重要
都已过去了

那些曾经
都已随风飘散了
一切放水付诸

心中的那些涟漪
都已不再回来
再也找不回来

一切恢复正常。。。
曾经记忆成为回忆。。。

No comment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