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 2010

噩梦

我发噩梦了
梦见了她与她
梦见了小莲和大连
梦中的我哭了

爱哭的我
在梦中还是一样爱哭

梦中的我
感觉到小莲的关心
和大连对我的细心

故事是酱发生:
小莲与他们去旅行
中途发生了意外
大家原以为都平安无事
但才发现小莲不见了

原来小莲被绑架了
没人知道她的下落
最后大家只好等电话

但万万没想到
绑匪们在还没来得及告诉他们
他们就把小莲给撕票了

当他们再次
找回小莲时
她已是一具冷冰冰的尸体了
她不再对我们笑或打人了
她冰冷僵硬

她让在远方的我
如雷轰顶
上天为何就酱夺走了她
在一声不响
悄悄地唱我们身边
把她带走了

此刻的我哭了
大连就在这时出现了
有了她的安慰
我比较好了
但心里还是痛

正当我还想在梦下去
闹钟响了
我醒了

*故事结束*

虽然如此心里还是
为小莲而痛
应大连而甜

No comment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