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1, 2010

玩笑??

选择在愚人节那天告诉了她
也许你会觉得我在玩
选了这一天开这个玩笑

但也只有在这天
我才能好好鼓起勇气
对你说出
在我心中压抑很久的感觉

微妙的变化
一点一点
累计在我心中

这天改变了我的人生
不管什么事发生
都会是好结果
我们都还会是最好

朋友》知己》爱人
都是一线之差

我也经过万重考虑
才做出了这个
我认为有点愚蠢的决定
但我下了很大的勇气

这次的愚蠢
不知会为自己带来
怎样的结果??

这决定不易
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来掩饰考虑

好几次差点冲口而出
但又因为自己的懦弱
一次次又吞回去

不管你怎么想
我只想告诉你
我是认真的

No comment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